走马观灯

末世 12

十二


经过上一次的丧尸袭击后,基地里的后续工作也不少,他们几个人也帮忙修复基里的保护设备和一些居住的地方,但是帮助他们度过困境的一大功臣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,但是医生也没有找出什么原因,「他的身体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,很健康,但就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也没醒过来」, 对于这个情况,他们几人倒有不同的想法「他会不会是因为精神力损耗过大,然后跟游戏的连接出现了问题才导致到现在也醒不过来?」「也有可能啊,但是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啊,我们现在也不能跑出游戏看发生了什么事」「但他再醒不过来可能就要被抓去研究了,我见医生对他这么久也醒不来,还有上次把这么大群的丧尸被逼得自爆的那股力量也很有兴趣」「希望他能早点回来吧...」

就在医生快按耐不住,要把朱正廷的身体送去研究的某一天,他终于醒了,而且给众人带来一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消息


朱正廷醒来的那天范丞丞和陈立农刚好来看他的情况,他们还在一旁说着朱正廷什么时候才会醒来,突然就听到病床上传来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,一开始他们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转头全神贯注的盯着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青年,很快他的手再次动了动,范丞丞和陈立农很兴奋,很用力的控制住自己的呼吸,好像一大声点呼吸就会打破这个自己幻想出来的幻想一样

直到朱正廷挣扎着睁开眼睛的一瞬间,他们终于记得要呼吸了,连忙跑到病床边倒了杯水给他和按下床头的呼叫钮,范丞丞和陈立农七嘴八舌地问「身体怎么样?还好吗?」「要躺回去吗?」「他都躺了这么久了,还躺?」「那你还要水吗?我给你倒!」说完就把他手上的杯子拿走再倒了杯给他然后塞进他手里,把朱正廷都弄懵了,不知道要怎么反应,医生来到就看到两个高大的男生围着病床七嘴八舌的说个不停,他无奈的扶了扶了额,伸手把他们轻轻的推离了床边「好了,他才刚醒来,你们不停的说个不停让他怎么回你们,先通知一下你们其他朋友吧,我们要先给他做点检查,等下再回来吧」这个医生从朱正廷入院开始就一直跟进着他的情况,把他们八个人都见过了,亦知道他们感情很好


他们两个听到后也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说「对对对,要先回去给他们说一下」「差点就忘了,那就交给你了医生,我们等下就回来!」说完就像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,医生笑了笑说「现在的年轻人感情真好」


出了医院后两人直接往训练基地跑去,今天刚好所有人都没有任务,全都在训练基地练习,看到他们冲了进来还疑惑地问「你们不是去看正廷了吗?怎么回来了?」范丞丞从一旁接了杯水,平复着自己的气息,摆了摆手示意陈立农来说,他也喝了口水就说「正廷醒了!」「什么?」「真的吗?」「走走走,快去看看他!」说着小鬼就拉着黄明昊跟尤长靖往门口跑去,速度快的大家都没反应过来,范丞丞伸出手想拦着他们,但硬是连一片衣角也碰不到「等等,你们...算了」转头跟其他人说「现在医生正在给他做检查,给正廷收拾点生活用品过去吧,应该还需要留院观察一会,等下医院见,我跟他们一起去,他们肯定没有带卡」一下子说完就丧丧的提起刚休息没多久的脚跟了上去


其他人被这一系列的事都砸得有点懵了,但也很快就回神过来,拿起东西回宿舍给朱正廷收拾生活用品,他们到医院的时候医生刚给朱正廷做完检查「也没什么问题,就是营养要补回来,最好就留院观察几天再出院」「好的谢谢医生」把医生送出病房后几人马上凑到病床旁边,硬是把本来挺宽敞的病房挤的肩膀贴着肩膀,朱正廷听着朋友们说着基地里在他昏迷的这段时间内发生的大小事,正听的入神,突然想起了正事


「差点就忘了跟你们说,就是我这段时间不是完全失去了意识,我在一个类似梦境的地方呆了挺久的,然后就突然出现一个小男孩,应该就是那个009,他说他是这个游戏的负责人,前段时间我们怎么喊也找不他是因为这个游戏的程式乱码了,他连接不到我们,现在他们怀疑游戏里的人都产生了自我意识了」「什么??」「先别那么惊讶,听我说,然后他还说被影响的最深的就是一个叫安尤星的角色,在原本的游戏设定里,他是制造出丧尸病毒的人,我们随着线索很快就能找到他,然后让她把疫苗的制造方法交出来,游戏就通关了,但是现在他有了自主意识,不但四处破坏其他人研究出来的初版疫苗,还躲了起来,隐藏了自己的行踪,让我们的通关难度大大提升,他甚至利用自己的精神力掩盖自己的位置,让他们也很难找到他的位置」


听到这里,大家都开始担忧「那我们要去哪把他找回来啊」「我们会不会一辈子都困在这里了」朱正廷没有回答他们,继续说「不过他说经过他们不眠不休的努力终于找到他的位置,把定位放了在我的地图里,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走,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他」「但是你的身体能挺得住吗?」「怎么就不能了?可能会有点累但是这只是在游戏里,没事的」「但是这些人物都有了自主意识,还要继续把他们困在游戏里吗?」朱正廷没有办法回答,因为当时他听的时候也问了这个问题,但009没有给出一个答案,只是让他尽快醒过来然后把游戏通关后,就把他送出了梦境


小鬼看到朱正廷没有回答他也知道了答案,闭了闭眼睛后再睁开眼就是他们往常熟悉的小鬼「既然你也决定了,那就走吧,赶紧搞定,赶紧回家!」「那我跟农农和长靖先跟去办出院,你们先回去收拾一下,明天就走吧」蔡徐坤自动当起分配工作的职位「行,等下见」

于是他们来的时候带着一大袋的生活用品,走的时候也原封不动的带了回去,幸好他们有子异这个力量系异能者,都在这个游戏里待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了,出任务对他们来说犹如家常便饭,很快就已经收拾好了,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这个他们住了都有好一会的宿舍「要是这次能成功把那个安尤星抓住,我们可就再也没有机会回来这了」「你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有点舍不得了」


刚进来的时候对这里什么都很新鲜,都没有想过要回现实世界,到后来每天都在做任务,杀丧尸,末世里也没有手机,日复一日地做着同一样的东西,就开始想家了,然后又到了现在,真的快要离开的时候,又开始不舍得了,不单是这个世界里的人,还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,一起完成大大小小任务的同伴们,虽然一直说着回到现实生活后要约出来玩,吃饭等等,但没有人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方


这种罕见的沉默在他们这里并没有维持太久,很快他们就收拾好自己的情绪,继续插科打诨「来来来,别想了,等下等他们都回来我们就在这里完最后一次的狼人杀怎么样?」「好好好!我要玩!上次一开局就被你们投了出去,这次我要一雪前耻」「算了吧你,每次一拿到狼人牌就憋不住笑,不投你还投谁」「我哪里有笑?都是错觉,而且这次我一定不会笑」「是吗?」「对!」「那我们好期待哦哈哈哈哈哈」


......


很好,时隔可能快2个月的更新来了!!

嗯,我会努力继续码字的,尽量做到一周双更,在这个暑假里完结(尽量)

然后这篇文也进入收尾的阶段了,完结后我大概会写写小短篇,我晚点就搞个点梗贴,想看什么可以去那里点,我尽量写哈哈哈哈,希望有人理我吧

那就下篇见!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